媽媽發病確診已經兩年多了,這中間經歷了許多事情,也很感謝標靶藥物能控制住病情,讓我還有媽媽可以依靠,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呀!

因為主治醫生-劉大智醫生在今年一月從高醫退休了,因為媽媽希望能讓劉醫生看診,所以就轉診到聖功醫院。

 

聖功醫院除了離家比較近之外,也相對比較好停車,看診的人數也不像高醫那樣多,媽媽的病情也進入使用藥物控制的穩定期,在過去血癌是人人聞之色變,因為醫學的發達和進步,讓媽媽能夠跟正常人一樣生活,讓我們放心不少。不過血癌的緣故,媽媽很容易就被傳染感冒,之前還整整感冒了一個月呢!看耳鼻喉科時,還意外得知診所的醫生是劉醫生的學長,想想還挺妙的,哈哈!

 

前幾天我還帶媽媽去日本自由行呢!媽媽的體力狀況還算不錯,只要中午要留點時間給媽媽稍微瞇一下,雖然這次的自由行因為天數太短&有老小要照顧,去的景點根本不到我規劃中的一半,但是媽媽玩得開心最重要嚕!

因為前幾天有訪客留言詢問劉大智醫生在哪看診,那時網頁好像還沒更新好,因為劉大智醫生本來被規劃在一般內科,現在已經有血液腫瘤科的下拉式清單可以選擇,聖功醫院網址如下:

http://web.joseph.org.tw/

 

選擇醫師陣容

h1.jpg

 

選擇血液腫瘤科就能看到劉醫生的資料了

h2.jpg

h1.jpg

 

另外有一個在臉書的「台灣慢性骨髓性白血病交流園地」,加入的資格限制必須是慢性骨髓性白血病確診患者和慢性骨髓性白血病確診患者家屬,交流園地的團員都很nice,也很感謝台大醫院血液科徐思淳醫師成立這個交流園地讓大家可以詢問問題和分享經驗,雖然我也不知道這樣紀錄媽媽的病情是不是能幫助到其他人,但是我衷心的希望病友們都能順利康復(當然也包含我媽媽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慢性骨髓性白血病 CML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點一刻 的頭像
    三點一刻

    天天開心

    三點一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